念云悸呀

约梦文/交友Q:3085282956(与老福特同名哦)☺️

一个爱咕咕的作者😇

最后感谢所有家人们的喜欢与粮票~你们的支持就是俺的动力🥰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俩玩“投壶挑战”🍬✨

【内含:铁 盾 基 虫 冬 锤】

不是长文也不是短文👏甜饼奉上🍬

梗源自抖音情侣挑战☺️愿喜❤️

做梦素材已提供🌟快去睡吧~✨

OOC警告⚠️‼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铁:


Tony已经连续在实验室好几小时不出来了,你真担心他会累坏了身体,于是便用甜甜圈做诱惑,把他哄骗了出来。


“So...honey,我吃完了,那我就回去了。”


“诶不行!既然吃了我的甜甜圈,就要付出代价!”


“代价?what?”


Tony一脸懵的看着你,你邪魅一笑,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壶和签,跟Tony讲了游戏规则,Tony表示自己不在怕的,接受了你的挑战。


“做实验的时候也别忘了休息。”✅


不负所望,签被你投了进去,你看着Tony笑了笑。


“给我买三天...哦不,一个星期的甜甜圈。”✅


签中了,你愤愤的看了Tony一眼。


“刚才的话是放屁。”❌


你怀疑这签是Tony特地造的,竟然这次没进。


Tony一副欠打的样子看着你,挑了挑眉,你想着反正也进不去,你边说边扔进去一个。


“生个孩子。”✅


进了...签进去了!!这果真就是Tony造的吧?!


“那个...你忙你的Tony,我就先走了哈...”


“等等honey。”


你被Tony拽住手腕,硬是被他拽进了怀里,他温热的气息吐在你的耳边。


“你说到做到啊honey,先不去做实验了,有个更重要的人体实验需要我做,这可关乎到全国的人口问题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盾:


“来嘛~玩嘛~你最好了Steve~”


“好吧好吧,拿你没办法。”


果然Steve还是受不了你撒娇,你将早就准备好的道具拿了出来,跟Steve讲完规则之后,你们便开始了游戏。


“给我买个小裙子。”❌


可惜没中,Steve看你失望的表情心里不忍,摸着你的头安慰着:


“好了sweetie,我会给你买的,你还真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女孩呀。”


“哼,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投进去。”


但是你忘了,Steve可是神盾局杰出特工,这些对他来说不小菜一碟?


“以后乖乖跟我晨跑,不要赖床。”✅


果不其然的进了,你突然回过神,想要阻止Steve,可却被Steve一把揽入怀,你动弹不得(也不想动弹)只能看着Steve发挥。


“不许去酒吧沾花惹草。”✅


“晚上早点睡,不许对着其他长得好看的男人叫老公。”✅


“少去吃垃圾食品,不要对其他男人犯花痴。”✅


“出任务时保证安全。”✅


“我们一辈子不要分开。”✅


无一例外的全进了,你笑着在Steve的怀里蹭了蹭,你能感觉到,Steve抱你的力度加深了几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基:


“我Loki,诡计之神,会害怕你这种低级的挑战??”


“那你还不敢来?”


“狂妄,谁说我不敢?来就来。”


你不用担心没准备好用品,邪神一个响指东西就全都齐全了,于是游戏正式开始。


“不要再叫我小蝼蚁了!”❌


没进。


“你要吻我”✅


这签是针对你吗?这个竟然就进了。


你在Loki的脸颊上落下一吻,不甘示弱的又扔了一个。


“Loki没有Thor聪明。”✅


竟然进了,你自己都没有想到。


“可恶...你以为这样很有趣?那就别怪我咯小蝼蚁~”


“今晚来五次。”✅


“一个月家务你做。”✅


“你这辈子只爱我。”✅


也不知道Loki是用了法术还是怎么的,竟然全进了!你为了试探Loki,于是决定......


“我要跟你回阿斯加德举行婚礼。”✅


你知道这是Loki一直想要的,于是故意这么说的,果不其然,明明自己故意投歪的,但却进了。


“Loki你果然...”


“我可没有,但你要说到做到,你们中庭人最讲究诚信了不是吗?”


“我...”


“还有别忘了,今晚五次呢,估计你可受不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虫:


”好,darling你说怎么玩?”


你给Peter讲了游戏规则,听完了的Peter就一脸期待的看着你,巴不得快点开始。


“奥对了darling,来录视频吧!”


Peter将手机拿了出来,立在前方,于是游戏开始。


“你要请我吃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。”❌


虽然没进,但是你并不会担心,因为只要你说了,那么明天,甚至是今晚他出去巡逻时,就会给你买回来的。


“让我打一天游戏。”❌


嗯哼,没进,Peter一脸的失落,不过又很快的收拾好情绪。


“在我和MJ出去玩时不要缠着我说不要我出去。”✅


Peter打了个颤,突感不好,这是彼得一激灵!


“Yes!干的漂亮!”


果然自己预感的没错,签进了,Peter一脸的不敢相信,半天回不过神,让你去跟MJ逛街,那自己算是失去半个女朋友了吗?


不行,得认真玩了,Peter闭上双眼。


“这个星期在我家住吧。”✅


Peter满怀期待的睁开了双眼,进了!


“Nice!!darling?”


“啊...原来我的小男朋友想要我跟你一起住啊。”


你突然的靠近和调戏的语气,让Peter满脸通红,好像就跟熟了一样。


“不不不是的!我就是担心你晚上回去不安全...好吧其实也不是,就是我怕你以后经常去和MJ逛街,你就不理我了,你知道的,你之前逛街就是这样,当然我没有怪你的意思...!”


看着Peter慌张失措的样子,你哭笑不得的关掉了视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冬:


“来玩呀Bucky!”


“虽然我不太想...但如果你想玩的话,我可以陪你。”


于是一切准备就绪,你俩就开始了游戏。


“给我买一兜李子。”✅


你无奈,他果然还是会想到李子。


“我腰疼,今晚你不可以再***了。”❌


?你一脸的问号,而一旁的Bucky却是在捂嘴偷笑。


“不要去搜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。”✅


“你看了我的搜索记录?!”


Bucky没有回答你,只是悄悄的挪动了自己的位置,让自己离你远了一点,他怕你控制不住情绪来揍他。


“我想你给我讲睡前故事!”❌


“诶呀烦死了!怎么你就扔的这么准?我就不行呢。”


Bucky又突然的坐在了你的身后,一只手搂上了你的腰,另一只手拿起了签,放在了你的手中,他握住了你的手腕。


“别忘了我的水平可跟你男神Steve不相上下呢。”


他咬了咬你的耳垂,在你耳畔低语:


“honey,我来教你啊。”


天啊!这简直是犯规了好不好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锤:


“吾爱,这个游戏我没有听过呢,不过听起来似乎很有趣。”


“所以你...?”


“我还是更想玩游戏机。”


你“温柔”的捶了Thor一拳,Thor立马改口答应跟你一起玩“投壶游戏”了。


“准备好了?游戏开始!”


你刚要开口,Thor立马抢先一步:


“今晚不要再让我睡沙发了。”✅


看着被投进去的竹签,你点了点头。


“多吃蔬菜!给我减肥!”✅


Thor立马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你。


“吾爱你是不是嫌弃我了,是啊,现在的我怎么能跟之前的我媲美呢?我可能也不配......”


“Thor你配!你别想多了啊,我没有嫌弃你,你误会了啊,我就是怕你总吃油炸食品不健康而已呀。”


Thor立马恢复了笑容,并在心里暗下决心,一定要减肥!


“我要Thor睡前给我讲阿斯加德的故事。”❌


你失望的看着Thor,Thor立马慌了起来,并答应晚上会给你讲的,这才安抚好了你。


“我比Loki更帅。”✅


看到这结果,Thor可高兴坏了,一边大喊“Yes!!!”一边跟你击掌。


结果一团绿光闪过,直接就把Thor带走了,你知道一定是Loki搞的鬼,不过你也放心,Loki不会对Thor怎么样的,就祈祷Thor今晚能在晚饭前回来吧,不然又得缠着你给他点夜宵了。



end.

评论(28)

热度(1427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