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云悸呀

约梦文/交友Q:3085282956(与老福特同名哦)☺️

一个爱咕咕的作者😇

最后感谢所有家人们的喜欢与粮票~你们的支持就是俺的动力🥰

【恋与漫威】当他吃醋时的样子🥰✨

【内含:铁 盾 虫 洛 锤 冬】

无脑短打☺️晚间小甜饼🌟

做梦素材已提供🌙晚安😴

OOC警告⚠️‼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铁:


*他会暂时停掉你的银行卡,但不会取消你的进门权限,毕竟他还等着你去主动找他说清楚呢。


*他说话会突然阴阳怪气的,对那个男人内涵,会背着你偷偷去调查那个男人的资料,看看对自己的威胁。当然了,Stark先生不觉得有任何一个男人对他会有威胁。


*他会不经过你的同意就将你们结婚照晒在ins上,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,在各大场所他介绍你时还会突然加上“Alice小姐是我的女人、我的妻子。”这句话,以此来宣泄他强大的占有欲。


*大多时候吵架都是他先低头认错,不管是不是你的错误。但如果是他吃醋的情况下,就必须你先认错去哄他了。其实也会很好哄的,送上个亲亲,陪他玩个cosplay啥的,立马就哄好了。


Tony:“Honey,你可真是让我拿你没办法,你是唯一一个敢在钢铁侠面前这样的女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盾:


*Steve其实还算是理智的,但如果有男性稍对你有亲密举动他就会受不了,轻一点的还好,他只会对你说教说教,但凡再严重一点的,他就会去找那个男人说清楚,你拦都拦不住。


*他会一直盯着你俩,尤其是你,只要他皱眉多了,你就得赶紧去安慰他,不然回家就是一顿思想课和检讨书。


*他思想不免的有些守旧,所以看到你在ins上发的性感照片,他会立马要求你删掉;看到你那些超短裙会把裙子剪了或者扔掉;他几乎从不让你去蹦迪、去酒吧,少有的那几次还是他跟着你一起去的。

Steve:“记住了,那里都不是什么好人,小姑娘要少去。”


*吃醋归吃醋,他还是爱你的嘛~所以每次吃醋的时候,看到你委屈想哭的样子他也不会再多说什么,甚至会开始反思自己的错误,你说你饿了,他也会立马去给你做饭。


*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很简单,给他真诚道歉、认真听完他的思想课就行,实在不行撒个娇耍个可怜呗。


Steve:“Babe,你已经说过很多次这句话了,好吧,谁让我总是会毫不犹豫的信任你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虫:


*小孩子吃醋才是最可爱的,他会突然不跟你说话,原本话痨的他也会开始安静下来,但他还是会时不时瞥你一眼,生怕你也生气。


*终于当你问他怎么了时,他又打开了闸门似的,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堆,用一大堆夸张的比喻,好让你明白他是有多么的委屈。


*他会在学校有意无意的开始跟你表现的亲密,特别是在那个男生的面前。会开始关注那个男生,不能让他比过自己。


*Peter会故意的打断你俩讲话,你俩一见面他就偷偷跟着,生怕对方有什么图谋不轨的想法和对你动手动脚;去你家的次数也莫名多了起来,你有时候会问他,他支支吾吾磕磕巴巴也说不明白,你也就不再问了。


*会去向Tony请教怎么讨女生欢心,变着法逗你,尽量满足你的一切需求,因为他怕那个男生成为了你的更好人选、怕自己被顶替下去。


Peter:“Darling,我们说好了一辈子,我不食言,你也要遵守约定,OK...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洛:


*无论你跟他说什么,他就是不理你,是哄不好了的那种,当你不跟他说话了,他又会冒出来一句:“愚蠢的蝼蚁!”或者“蠢笨的女人!” 问他怎么了,他又不说,给你弄的挺无语的。


*他会去找那个男人,恐吓他,让他离你远一点,之后回家跟没事人一样,但凡你跟他聊起来一点那个男人,他就会立马炸毛,开始质问你。


*他的醋性很大,占有欲也极强,以至于你每次出门,他都会偷偷隐身跟着你,如果见面的是女生,他就回家;如果是男生,他就会继续跟着,所以每次他都会突然出现在你眼前,把一脸懵的你带回家。


*其实这也不能怪Loki,毕竟会哭的孩子才能有糖吃,而且他小的时候就很缺少爱和安全感了,如果你再不多给他点,他真的会疯的。


{当面对那个男人时}Loki:“你这个愚蠢的蝼蚁,你给我记住了,我的就是我的,别碰、别想、别念!”


*(补充一句,Loki从来不会承认他吃醋了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锤:


*其实Thor真心挺大的,他一般情况下都不太会吃醋,也不需要你去哄,但平常不吃醋的他,一旦吃起醋那就真的很难搞。


*Thor在你面前还是会跟个小孩子一样,当看到你和身材健硕的男人在一起,他就会开始质疑自己,他会缠着你,渴望得到你的认可。


*他会找到那个男人,说什么都要跟人家比一场,不管怎么样都要比过他,他认为阿斯加德的神肯定会比中庭人要强很多,他也同样认为,能配的上你的只有他。


*当然了,Thor有时也会跟他的那个弟弟差不多,他会穿好他的战衣,手拿暴风战斧,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站在那男人的面前,去跟他说,让他别对你有其他不好的想法,否则他将感受到雷神之怒。


Thor:“吾爱,我作为阿斯加德的雷神、奥丁之子,可要比那些只会骚扰你的中庭人强多了!!”{傲娇.jpg}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冬:


*Bucky跟Steve一样,会死死的盯着你俩,但更多的是盯着那个男人;他会上下打量那个男人,看你一眼,再接着去看他,用一句话来说就是“想杀一个人,眼神是藏不住的。”


*他不会像Peter一样缠着你问,他更多的是会用自己的能力去调查这个男的,并时不时的就会告诫你,让你除了工作外离他远点,最好连工作时都不要见。


*当你靠近他时,能清楚的感觉到Bucky散发出的低气压,他又恢复成了“冬日战士”的模样,这时你就得好好安慰Bucky,不然那个男的肯定遭殃。


*他这几天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,一旦看见那个男人出现,他就会突然牵你的手,或者搂住你的腰,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他,(有时也会用那种冷冷的眼神盯着他,让那个男人感到十分不舒服。)也许这就是Bucky在宣示主权吧。


Bucky:“Sweetie,你就是我的唯一了,或许我就是心胸狭隘,我就是不希望你跟那个男人亲密,你要离他远一点,不然让我看见他对你图谋不轨,我真的会杀了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奇:


*他会限制你出门,甚至出门时间他都会给你掐着点儿,然后跟上一次做比较,接着就盘问你去哪儿了、为什么要去、见没见那个男人,你一旦撒谎,他就会揭穿你,所以你也就必须得说实话。


*就因为那个男人曾给你表白的原因,以至于每次他给你写的信或者传来的简讯,在你看完后,Stephen都要自己再看一遍,来确保那小子确实已经断了念想。


*当你出门时,他表面不在意,其实当在得知你是因为工作原因要去见那个男人时,他会利用时间宝石,看看你俩都在做什么,一旦有些许的亲密,他就会画个圈圈,一下子出现在你面前,内涵内涵那个男人之后把你带回家。


*当你因同学聚会得见他一面时,Stephen会在你打开门的前一秒抢先在你的脚底下画个圈圈,你就一脸懵的出现在了Stephen的怀里,他搂着你,还不忘装模作样的看书。


Stephen:“哪也别去了,在我怀里待着挺好的,虽然这姿势有点奇怪,但我准了。”




end.


评论(64)

热度(3502)

  1.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